close
 Soho 族作不到兩個月 我又開始每天上下班的生活了(肥)
 就像素描本目前只畫了四張 我對新事物的熱度似乎總是不長
 一時興起想學的CSS其實連第一頁都還沒翻過去

 新工作不必整天窩在辦公室 是大學校園內的約聘制助理
 雖然這個學校沒多大 
 但有時眼睛累了 打開門就可以走入充滿綠意的校園 透透氣
 感覺很棒

 園藝系的背景 當初沒學好加上隔了十年沒碰
 (雖然大家都看不出已經畢業十年了 ~ 暗爽)
 隔壁同事兩株盆栽葉子枯黃討救兵 我也沒對策
 中心主任在市郊買的幾株野薑花插在瓶中 怎麼感覺病厭厭的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大學文憑果真變成白紙一張 ~ ~ ~ 囧
 校內某位老師還是本系所博士班畢業的 都不好意思跟老師相認

 轉回正題 九月教師節前夕 校園內除了舉辦謝師卡的設計徵稿 
 還有同學組隊到各個老師辦公室敬送玫瑰花表達謝意
 其實這些也都還是有些目的性
 有些計畫 有些經費 都是有執行的必要

 但是有另一個蠻讓人窩心的小朋友
 這陣子正好碰上社團招收大一新生 各社團當然都得使出看家本領
 因為我們辦公室的器材堪稱校內最齊備 所以自然成為各社團商借的利器
 某社團連著兩天來借用器材 作為表演之用
 自己早已不是搞社團的熱血少年 現在回過頭來面對這些學生
 我的同事雖然已經忙得不可開交 但仍非常願意與同學解釋器材的用法及注意事項

 演出結束 本來以為吃完抹乾擦嘴的小朋友
 竟然在隔天 又敲門進來 送上一份小禮品給我同事
 寫著 教 師 節 快 樂
 天啊 ~ 怎麼那麼窩心啊
 我的心態實在是太小人了

 雖然之前有被告誡 不要又再 blog 裡亂寫
 不過這種校園裡的溫馨小事 還是值得來表揚一下
 新工作負責的設計都會放在「Design in Ta-Tung」
 大家加減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