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作一隻結草啣環的黃雀 而不是想要兩面討好的蝙蝠

 第一次    是你不懂事
 第二次    是你反應慢
 第三次    就是你不受教了

 你是哪根蔥蒜 讓老師費唇舌唸你三次
 我生氣 
生氣自己不成材 生氣自己討罵
 還讓在座的其他同輩與前輩 一起聽訓
 這酒 我喝十杯也賠罪不了

 既然曾經期待想再與老師共飲一杯
 我為何怎麼還是蠢蛋一枚 你究竟聽進去了沒
 我怎麼會不懂 我從開始就在等 就在等待那個我以為的適當 timing
 我等不到切入點
 結果 就像人生一樣 有多少因果都在等待中付諸東流

 木訥 也許是你值得讚許的純撲天性
 但這樣的個性已經變成你的絆腳石了 你知道嗎
 你要到哪裡再討一杯酒
 你還有機會打從心底地敬老師一杯嗎
 這一桌 已經沒有你的位子了 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