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完了玫瑰花聊聊床 聊完了衣櫃聊聊趴趴熊
 幾個人就快找不到
話題聊時 外頭喊了聲該出發了
 要去台北國際飯店準備晚上的節目了
 
 新娘房設在飯店的五樓 格局不小
 婚紗的裙擺可以在洗手間裡完全舖展開來
 
 
 昔日好友陸續探房 幸虧房間大 都還塞得下
 
 B1宴會廳的佈置也準備妥當  就等賓客上門
 
 
 
 
 老實說 走的很糟 大概只有第一步有默契
 雖然我們有討論怎麼走
 新郎說路程短 所以走一步 停一步
 和伴娘討論第一步先踏出左腳 右腳靠攏之後 再往前
 但我整個人很笨 
 靠攏之後的下一步 我又踏出右腳 但伴娘踏的是左腳
 腳步就亂掉了
 接著 原本是要直走到與主桌中心平行的位置再轉身分開
 但司儀要我們在通道處就轉身
 加上新郎新娘現身後 就沒人想理我們了
 以致於最後和伴娘各自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進場照片有更清楚的再補上
 
 
 
 
 傳糖果這個小考驗 我好像隱約聽到新郎倌問司儀說
 是我的傳給新娘 新娘的傳給我嗎(暈)
 一顆就不容易了 第一次聽到有新郎倌自願挑戰更高難度
 
 
 
 
 
 
 新娘似乎面有難色 種下懷恨在心的因子
 冠樑你小心了
 
 
 
 因為這場喜宴以男方的親友為大多數
 只見在一旁女方父母 跟幾位親友拍完照後 就一直處於等待的狀態下
 感覺送客送不完 大家一直搶著跟新人合照
 張父張母漸漸顯出小小無聊不耐煩的感覺
 尤其在男方三舅公突然於合照時向新娘索吻
 張父張母臉上的表情頓時難看到最高點 囧
 
 好啦 謝謝二位提供我這麼一個難得的機會
 這套西裝不知道什麼時候再穿出來囉
 (不好意思 選了張二位沒看鏡頭的 因為這張我比較上相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