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寧可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異想天開 
神經過於敏感所致
 
但我覺得在意識到對方可能作出更無法想像的舉動前
必須主動表態 或聲明或澄清
 
自我意識地強烈感覺到妳的言行超過了我認可的朋友關係
快要接近騷擾的邊緣 卻已影響了我的情緒
 
如果我曾有過任何交談或動作 讓妳誤以為世界將有美好的事情發生
本人願意在此鄭重的致上歉意
希望能及時停止妳可能已經漫無邊界的幻想
這已是無謂的精神浪費
 
說破對彼此都沒好處
有沒有更好的婉拒方式 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 能就此打住
 
再覆述一次
我寧可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異想天開 
神經過於敏感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