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新單元,小猛與我結伴往未知的路程前進
 
    
 
雖然禮拜三就把小猛接了回家
但連著幾天陰雨綿綿 溫度又是入冬最低 不想到外頭風吹雨淋
今天一早起床 久違的陽光透進窗內
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該讓小猛出去透透氣囉
 
於是 九點半 從離我家最近的閘門出發
自大稻埕碼頭一路向北
我不確定自己可以騎到哪兒
但因為心情大好 就別想太多吧 
燦燦的陽光 潾潾的水面 
耳畔是早已準備好的兜風音樂
就這樣 經過社子 順路北投 繞道關渡 直達淡水
     
    
 
    
 
    
 
    
 
    
 
    
 
先前 車行老闆告訴我 小猛的優點
就是輪胎跟坐墊拆卸方便 
一個板手開關 就可將車體拆開 放入後車廂
但拆卸方便 不只是對我而言 
對小偷來說 也同樣是拆卸方便
所以老闆建議我不要單獨將小猛放在戶外
搞得我沒辦法在淡水老街選家好店面大快朵頤
只買了蝦捲與花枝丸 沾著海風 配著酸梅湯 午餐草草了事
 
    
 
增加了點體力 在漁人碼頭拍了照 便往回走了
怎知 回程路竟是整個不一樣
實在不該在察覺累的時候才回頭 忘了留點體力
一路上車速只有原本的三分之一
幾個爬坡路段搞得相當狼狽與尷尬
左大腿還差點抽了筋
早知就在漁人碼頭上船 大稻埕碼頭下船
 
下一次就是往南了 但得謹慎考慮是否要直接殺到木柵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