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錢櫃唱大廳五小時
我以為這是我最容易達成的紓壓方法
透過喉嚨的嘶喊
把連日來的煩悶不滿無奈痛苦難熬無助酸楚 全部宣洩釋放
很微不足道的渴求 說來可笑
 
這次最大的驕傲
就是百分百完美演唱超高難度挑戰曲
林志炫〈說不出的告別〉 古巨基〈尋寶〉
而且重點是 完全沒降key
似乎藉由這樣澎湃激昂的演唱
就可以把那些負面的情緒從我的身體丟開
 
專注地唱著
在最後一個字結束的尾音中 狠狠的把自己感動
周遭的人也都靜了下來 謝謝大家的掌聲
心滿意足地達成了這個小小的目標
 
這時 進來了兩個人 其中一人是阿兜仔
阿兜仔點了第一首 周杰倫〈安靜〉
然後拿出了那種只要是老外都很會的R&B花腔
我們鼓掌 大聲叫好 為他的字正腔圓 也為他的漂亮轉音
 
接著阿兜仔又點了周杰倫的〈七里香〉〈夜曲〉
沒錯 兩首都有一長串連中國人也會唸得含糊不清的Rap
阿兜仔念得支離破碎也沒人覺得不對
但更猛的來了
阿兜仔點了下一首 鄭伊健的古惑仔主題曲 廣東歌
所有人都趴下來膜拜了
 
歌唱完了 嗓子也啞了
但心裡頭的樂觀心態回來了
手中又握了些力量來抵抗這個環境
外表看不出的情緒起伏 也總算緩了下來
有些人關心我的下一步 老是問我有什麼打算
不希望我消極的被動 期望我主動的作些什麼 
 
算命大師凱喜王的預言只剩兩個月能兌現
是真是假 全靠我了
 
PS. 如果有人想聽我的版本,隨時奉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