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封面難產 所以下午決定再去保安宮碰碰運氣
管他是金毛還是黑毛 保安宮一定也有很多觀光客
 
在我晃了近半小時 勘查了地形之後
有一團大約二十人的日本觀光客進來了 而且以年輕人為多數 
我馬上混了進去
反正大家都是黃皮膚黑頭髮 很多人手上也都拿照相機
我就假裝自己很認真得在聽日文導覽 然後開始拍照
可能有些人會奇怪
啊 我們在拍建築物 你怎麼在拍我們ㄋㄟ
保安宮晃了一圈 全部人跟著導遊走出門 
本來以為要到隔壁的孔廟 沒想到他們直接走到馬路上
害我差一點就跟著他們搭上了遊覽車
 
之後又有另一團 但人數比較少 而且都是女的
我照樣死皮賴臉的跟在旁邊亂拍 不過那個導遊一直在看我 
我只好把雜誌送給他 說明我只是拍些日本遊客的照片而已
 
自覺今天拍了好照片 心滿意足地回公司作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