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大學同學Klgreen
自薩爾瓦多待了十個月的農技團 首次返國探親
特地約了一天 同學相聚
 
原本認為 大家也有陣子沒見了
便把信件寄給所有通訊錄的同學
其實那些遠在國外工作或者求學的同學們
是不需要寄給他們的
一來我也懶得一個一個過濾
這個在美國 這個在英國 這個在荷蘭 這個在高雄 這個在西非
二來把信寄給大家 也有個小目的
 
昨天便收到一封來自美國的回信 寫著
我不行 雖然一定知道我不行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回信
所以 以後有聚會還是可以通知我 讓我感受一下氣氛
 
附上今日聚餐照片兩張
比較一下 餐廳服務生手晃得比我厲害幾百倍
我們手上拿的可是原產自薩爾瓦多的極品咖啡豆
來者有份 沒來的隔著螢幕聞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