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戲院裡就被這款海報吸引住了
吸引我的是片名這七個字
寫得真好看
 
瀏覽了電影的部落格 http://album.blog.webs-tv.net/o2o2
原本海報有兩款《奇幻浪漫版》與《大家鬥熱鬧版》
由於經費問題 所以之前希望以票選方式
決定一款來作為正式海報
但因兩造支持度相等
所以都製作海報 皆大歡喜〈是某種宣傳手法嗎〉
前者為國際影展宣傳 後者為國內上映宣傳
我自己喜歡《奇幻浪漫版》 有世外桃源的味道
 
那時在戲院門口看著這張海報
心想 我會因為這麼漂亮的七個字
走進戲院裡 支持睽違已久的國片嗎
誰知 今天暱稱一換上「英勇戰士俏姑娘」
立即收到前線消息〈是最前線的消息〉
我那位服役於馬祖於去年年底榮退的好學弟說道
因為這部電影在馬祖拍攝 
所以馬祖於去年十一月作了本片的全球首映
學弟還A到了阿寶的親筆簽名照
至於問到電影本身勒 
學弟說: so so 不知道導演要表達什麼
把我這已經跨出去的前腳又縮了回來
 
它的電影配樂陣容野蠻吸引我的
馬念先 & 潘協慶
主題曲為男女主角光良與阿寶對唱的〈南海姑娘〉
電影下禮拜上映 到時我會支持國片嗎 
 
至於海報上那七個字
我已在電影的部落格留了言 問了問題
想知道是誰寫的這七個字
希望有人能回答我這個蠢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