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席間 似乎大家都感覺到老師亦有所指的說
 如果一個人太過內向 即便他做了很多 做的很努力
 別人也不會知道是他做的

 我也聽出來 老師這幾句話是衝著我說的
 我就像個啞巴一樣默默的在做事
 不說自己多厲害 也不說自己多委屈
 總以為心思細膩的人就會看到我所做的

 另一個老師今天問我 你是不是可以一整天都不說話
 我還是沒有回答 一樣無言
 我被現在所處的外在環境訓練成一個面無表情的工具
 我也想大聲嬉笑 我也想展現我原本樂觀開朗幽默的一面 我也想

 心胸寬一點 眼界開一點
 你要包容別人 別人也需要包容你
 某種過於絕對的愛恨分明
 導致在我眼中的壞人就永遠不可能翻身成為好人
 我決定了我們之間相處的模式 就很難再有轉變的餘地

 於是我就這樣一直被壓制著
 被別人 也被自己

 睽違了超過一個月的發文 依然是篇對現況的不滿 我很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