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第一次把苦水吐了出來 吐給在這裡的其他人聽
 雖然很對不起聽我倒垃圾的人

 可能因為最近辦公室要搬家 加上碰上開學很多活動也陸續進行
 在體力與腦力雙重的壓迫下
 昨天 關於這個工作的內心小火山 第一次輕微爆發

 講話的時候 我居然是顫抖著
 有很多話想傾瀉而出 但又沒有頭緒 

 這些都是我以我自己的角度來看待這樣的關係
 但聽我說話的人 給了我另一個角度
 他覺得 我的認真優秀與做事方式 也無形中給了別人壓力

 我帶著這些話回家 讓自己這個晚上多睡一下
 我還不知道 我應該要怎麼讓事態改變

 那幾本Sarah借我 關於人際相處的書 我還是沒有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