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嘉是恆嘉的嘉 第二個嘉是嘉芳的嘉
 
一開始 是敝基金會將於今年出版一本介紹台灣婚姻禮俗的專書
原先作者提供的圖檔都過於小且舊 需得另尋較優的照片
想到恆嘉近日有喜 便詢問是否能夠側拍兩人的結婚過程
恆嘉詢問了老婆大人的意見之後 欣然應允
 
就在前幾天 寄來了婚禮當天的流程
滿滿的五張A4 流程幾乎都是以十分鐘為一單位的明確標註
幾點該做什麼 又有哪些注意事項
而我呢 原本只是想穿著POLO衫牛仔褲當個側拍的旁觀者
沒想到整個被收編成攝影組人員 迎娶時還得坐前導車湊個吉祥數
搞得我前天趕緊去買件襯衫及西裝褲(衣櫥裡完全沒這種裝備)
新光三越的專櫃媽媽又很會推銷 結果多買了兩件襯衫 ……

七月八日一大早 依原本預定時間到達男方家 準備拍攝祭祖
沒想到男方家人因為前天忙碌至深夜 所以臨時決定祭祖取消
以至於我到達時 男方家人整個剛起床 很尷尬
不過 後來的流程都很順利 新娘也準時於吉時入房
挑選了部份照片 請配合圖說觀看
想看詳細流程的 歡迎預訂本基金會即將出版的專書 感激
 
訂婚 / 男方準備的六禮
 
訂婚 / 至女方家中 新娘奉茶
 
訂婚 / 女方回贈的六禮
 
訂婚 / 互戴信物 這張其實是我跟永欽在對拍
 
訂婚 / 戴個項鍊搞很久 新郎眼睛不正經
 
休息 / 伴郎乖乖窩在角落吃甜湯
 
結婚 / 想進姑娘閨房 十下交互蹲跳 二十下伏地挺身 唱一段做你的男人 大喊三遍我愛你
 
結婚 / 拜別養育之恩 短短三分鐘 足夠讓人眼眶泛淚
 
結婚 / 新娘出閣 潑碗水 留把扇
 
結婚 / 入新房 原來過了火盆 還得踩破一片瓦
 
結婚 / 嬌羞的等待吉時
 
結婚 / 掀頭紗
 
宴客 / 趁賓客未到 先溜進新娘房跟新人合照
 
宴客 / 賓客陸續到達
 
宴客 / 妹妹 現在研究婚紗照還太早囉 後面的阿姨比較急
 
宴客 / 只有新人坐在位子上畫面才比較清楚 走紅毯跟敬酒整個亂晃一把 搞砸了
 
宴客 / 本社團此次出席率為兩桌半 算是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