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的鏡頭取的太近 或是太巧
當金剛變身的時候 大部份都只看到一堆金屬在眼前晃動
是因為我自己坐在第四排的緣故嗎
 
    
 
看到完整變身過程的次數不多 偏偏這個部分又是我最期待的部份
總覺得變型金剛最讓人嘆為觀止的 不就是這個過程嗎
幾個遠鏡頭是可以看到全身的變身過程 可又迅速的要命 
不到三秒就從車子變成金剛 或從金剛變成飛機
所以我說 導演有故意取巧之嫌
 
    
 
看著金剛在市區裡交手
有點像侏儸紀 又有點像金剛(那隻猩猩) 就是似曾相識
只是換了另一個龐然大物 把弱小的人類嚇得四處逃竄
 
當然「變型金剛」還是好看 滿足了某些美夢成真的幻想
你若要說他多真實 似乎又另當別論了
 
今天又再度想起另一部小學時代的懷舊卡通
以前當我問起高中同學或是大學同學 關於這部卡通時
沒有一個人知道我在講什麼 好像這部卡通只活在我的童年裡
今天找奇摩知識家 居然有人知道它
 
    
 
戰 鬥 勇 士
三個主角 身上的配備剛好是陸海空三軍
每次要打擊敵人時 就會出現一個變身的畫面
人物身旁的武器裝備會一個一個自動裝在主角身上 
如果這部片也會有真人電影版
三個主角應該很累 因為那些武器夯不啷噹加起來可能都有超過一百公斤
 
多年後 看到當時的卡通片段 是陽春多了
但能夠再度找到這部卡通的資料 還真是感動莫名
 
維基介紹 
Youtube卡通片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