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知道 三年八個月的時間 
絕不是一個下午的時間就能全部裝箱帶走的
所以從上禮拜開始 我便一點一滴的慢慢整理起來
不管是桌面上的桌面下的檯面上的檯面下的〈檯面下?〉
表面上還是維持著桌面上的紊亂
上班時間依然還是裝作在看螢幕的表情
但是利用幾天六點半以後的時間 把東西裝箱
一方面是對新人隱瞞 一方面是不想讓隔壁房間的多心
今天晚上把五個紙箱(三大箱兩小箱)內的東西封裝
隔著門縫 看見老闆趴在桌上休息
本想輕聲細語 但是撕開大捆透明膠帶的聲音實在吵到不行
毎拉開一段 感覺那個聲音都刺到心裡 我大概想太多了
怕老闆聽到有人打包的吵雜聲會傷心 真是夠了
 
下午的時候 老闆還進來問了一聲 他早就看到幾個紙箱準備在那
不過他居然問我 有沒有什麼電腦相關的東西想帶回家
主機 還是液晶螢幕 都可以
結果反而是我自己開始感到難過 覺得好像真的什麼都要被弭平了
一間出版社幾年累積下來的東西 就要 就要全部消失了
我根本不知道有沒有人把棒子接下去
 
把五個箱子搬到樓下 又搬到計程車上 再從後車廂搬到家門口
加上今天剛好雜誌驗收 下午時 把幾十個裝滿書本的箱子搬來搬去
現在 左右手臂上的小老鼠隱隱作痛
太久沒叫他們出來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