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這個購買的動機 衝動佔了相當大的比例
昨天下午 原本要去敦南誠品拍攝布袋戲偶
就在我出門那刻 同事叫住我 她待會有個記者會需要相機
公司只有一台 就先讓給她
今天我原本打算到台北偶戲館拍攝布袋戲偶
結果同事又告訴我 她中午也需要使用相機
…… ! 我自己買一台 !
本來想說週末再去買 但因為今天下午略閒
當下決定 今天就要到手 立刻上網收集資料
CanonNikon之間 聽了大學同學galpomiko的建議
選了Canon PowerShot Pro1
沒想到心裡的首選 立刻又被大學同學Gary推翻
他說他實際摸過這台 很不好操作
他推薦了我Panasonic Lumix FZ30
 
我想這兩台我都得親自測試一下
所以中午吃過午飯 便出發前往吉林路Canon門市
PowerShot Pro1比較沉 重心位置不好掌握
而且加上一些配件 需要NT$32,000
再到光華商場 摸摸Panasonic Lumix FZ30
外觀上就像一般的單眼相機
符合了我看起來好像很專業但其實很傻瓜的要求
加上記憶卡電池背包 NT$24,000
我打了通電話與Gary確認一下
他又立刻阻止了我到提款機領錢的舉動
在捷運芝山站附近 有家店面專賣較便宜的水貨
絕對可以省下幾千元
 
於是我內心的這股蠢動 一直壓抑到晚上下班 
立刻搭捷運前往 店內生意很好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拿出我那難得鼓鼓的皮包 掏出了厚厚一疊千元大鈔
相機 充電電池 記憶卡 背包 NT$19,400
 
幾乎是我戶頭裡的三分之一
別問我工作了這些年錢都跑哪裡去了 我也想問我自己
不過當我看到BLOG左側那一列 就自動閉嘴了
看來下半年得縮衣節食一陣子
得去看中文說明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