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微恙 早了點到家
到了晚上 又閒不下來 便花點時間整理衣櫃
把冬天的外套大衣 套上洗衣店的透明袋
把毛衣背心通通塞到角落裡 丟了幾件今年夏天不再穿的短衣
 
還有褲子 那些幾年前以為還可以再穿回來卻永遠也瘦不回去的
還是看開吧 把位置留著買幾件符合現在腰圍 或者將來腰圍的褲子
不過最後仍不忍心地留了一件 是件淺灰色的七分牛仔褲
看著褲頭那一圈 也不過十年前的事 竟起了如此大的變化
保留 是因為它的觸感 它那被漿洗過的自然褪色
 
另外還有一疊衣服 衣櫃裡最鮮豔的一疊 又勾起了我好多好多往事
高中大學時期 總流行作班服系服社服營隊服
 
高中的班服  
我的設計 白色短袖 黑色長袖
左胸鳳凰二字 背後狂火騰燒四個大字加上熊熊焰火
幾個人走在一起 就見背後一團火
當初年少的狂妄 現在想來實在可笑
 
高中的社服
對於身為社團美工票選卻輸了美術班一事 至今仍耿耿於懷
不過這件古樂吟 現在看來 還是好看
 
大學的系服
總共有三套 其中有一套是出自我手中
背後那句 我們所得到的 不只是開花結果而已
真是肉麻當有趣
 
農園盃工作服
Klgreen設計的正紅色 2000-1代表1999年 依舊是個不賴的點子
不過對球類運動完全不在行的我 為什麼有這件衣服 已經想不起來
我是計分人員嗎
 
園藝營工作服
我總共參加了兩屆
第一次的衣服 是Galpokimo的設計 暗紅底色 身後一排向日葵小子
第二次的衣服 亮橘一件 螢綠一件 多麼活潑有朝氣的顏色
 
再來就是幾件打工時的制服
牛肉麵店 正紅色踢恤 上頭印著黃龍
速食店 黑色polo
咖啡店 銘黃色polo
 
這一疊衣服 有幾件根本穿沒幾天
但過了那段日子 離開了那段歲月
這些衣服 便再也不會穿在身上 成為衣櫃角落的一疊
今天把它們拿出來 依舊整整齊齊地再放回去
回憶 還是放在心裡吧 
 
附上大學時期園藝營與小朋友合影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